close

有一堂圍棋課
開課第8週,家長是很開心。
只因學了1期多圍棋的鄰居輸給她女兒。

執意要拉他來我這上課
我只是告訴學生他媽
每個老師教學順序不同,可能只是碰巧
這邊教的剛好合用

不久該媽媽質疑
先是

怎現在都下輸鄰居了?原本都贏的

再有

有人說女兒觀念怪怪的

最後是

學生課堂上說:
老師你說錯了,那不是雙叫吃。
因為那不是雙2氣

我只是耐心的解釋
雙二氣是直接的雙叫吃

雙二氣只是雙叫吃的最一型
只要下子後兩塊得死一塊就是雙叫吃
而這邊這子下去。一邊征子。一邊滾打接是死型。。。

只見媽媽在後面竊笑,凌空吐出"老師我們這課到月底吧!"

出門對著其他家長訴說著我的不專業


算算剩下週了。下課時聽到家長相約試聽課程的事
我只是無奈的詢問。各位媽媽們,所以我們下周最後一堂課了,是嗎?

等到下週課程結束。一位上週沒有出現家長
說他們想維持開課,我已將後補學生排上

也只能抱歉~畢竟時間已排!
家長希望我能有其他時段!而我的時間已是排滿

將離開時,一位家長對我說
去試聽了新老師的課。學生都不喜歡。該老師說詞反覆
感覺是應付家長,只是做表面功夫
(詢問後才知該家長也是教職人員)

希望能插班。只是名額已滿,且新班程度不同。
只能謝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